Yeno.

我们的第六年来啦~


《we loved》认识两个可爱优秀的女孩,成为一名loboly,我很荣幸,听到《致我的思春期》,我好像又一次认识安智煐,我本以为她是一个可爱活泼的女孩,可是到只剩一人回归的《思春期集Ⅱ 蝶见花》,《love》是最后的见面好像一切都没变,又好像都变了,《蝴蝶与猫》和伯贤的合作,无一不让人感受到春天的美好。


春天的美好总是短暂的。


谢谢安智煐坚持到这里,谢谢你可以回来给我们唱歌,无论是两个人还是一个人,你都承受了很多,谢谢你的付出,谢谢你带来的创作,我们的耳膜女友,我们的治愈蝴蝶,我们的春日甜心。

你本来就应该快乐的笑着唱歌。

如今,你又带着《Seoul》回来了,谢谢你的回归,让已经隔离在家一个多月的我第一次感受到春天的气息。


安智煐,谢谢你。


BOL_4 六周年粗卡💜💜


评论

热度(3)